莲子清如水

甜宠同人文,弥补意难平,所有文章禁止抄袭搬运,请勿转载二改融梗

【生垚】病名为爱番外5:老乔,我们去环游世界吧!

禁🚫抄袭借鉴,禁🚫搬运,禁🚫融梗

  重新回到床上的小少爷可粘着乔楚生了,趴在裸露的胸膛上,跟只八爪鱼似的紧紧攀着他不放,享受他温暖的怀抱,很奇怪的,乔楚生的怀里似乎一年四季都是暖的,对于怕冷的路垚来说,可是妥妥的暖炉呢。

  乔楚生捉住他乱动的爪子放在唇边亲了亲,另只手穿过他脖颈,揽着他,像是哄孩子似的,拍着他光滑的脊背在哄他睡觉。

  可少年兴奋得睡不着啊,今天可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呢,不能白白浪费哒!

  “老乔~我好喜欢你呀~”路垚趴在他怀里支起小脑袋笑眯眯的表白,眼眸里闪烁着星星。

  成功收获一枚小土堆的表白,乔楚生表示很高兴,以至于他按住小少爷的后脑勺,垂眸照着他诱人的唇吻了上去,予以感谢。

  离开之际,乔楚生贴着他耳边呢喃着,“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  他看了看表,凌晨一点了,可这家伙精神头还是很足,无奈的只能抱着他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总不能强制性地按着他睡觉吧?不然这祖宗得大半夜的跟他闹!

  “垚垚,你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?或者平时有什么爱好?我陪你一起,嗯?”

  目前他们是打算定居在巴黎的,总得找点事情做吧?

  路垚眼珠子转了转,笑得跟只偷腥的猫似的,“坑你钱算不算爱好?”

  乔楚生:“……”

  眼看他黑了脸色,小少爷见好就收,倒是认真想了想,可到最后发现他也没什么想做的事情,以前呢,在路家,每天除了读书就是读书的,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,来到上海以后……

  他没有说错啊,他的爱好就是坑他钱!

  可要说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,还真有一件,就是和他结婚,可这不是完成了嘛?这么一看,他还真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。

  他想做的,就是像现在这样窝在他怀里,哪怕什么都不干,他也觉得很开心。

  想了想,还是随便说了个答案,“睡觉!”

  乔楚生:“……”

  这叫什么爱好?

  不过眼瞅着他越来越暧昧的眼神,少年智商上线,知道他想歪了,凶凶道:“一个人睡觉,”前三个字咬得特别重,只是单纯的睡觉,盖着被子纯睡觉的那种!!

  路垚看着他,同样问道“你呢?你有什么爱好?”

  乔楚生眼眸微闪,低头在他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“我喜欢两个人睡觉,我还喜欢吃土……”

  路垚:“……”

  “讨厌!”小少爷羞的耳朵根都能滴出血了,恼怒的瞪了他一眼,在他肩膀上留下一个牙印,乔楚生连忙拍了拍他的腰,认错道:“好了好了不闹了。”

  不过,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问道:“那你喜欢旅行吗?”

  路垚摇了摇头,嘟囔道:“不喜欢,我懒,以前在康桥上学的时候,有组织过团建,我没去,有那时间还不如在家睡觉呢。”

  闻言乔楚生眼眸飞快闪过一抹情绪,没说话,可小少爷很聪明,察觉到男人情绪不对,支起小脑袋看他,“怎么啦?你喜欢旅游啊?”

  乔楚生扶着他的腰给他换了个位置,让他趴在自己身上,淡淡地解释道:“没有。”

  “你骗人,到底怎么了嘛?”小少爷可不好糊弄,“不是说好坦诚相待的嘛?”

  他揉了揉他的脑袋,笑道:“也没什么,只是以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赚钱,然后带心爱的人环游世界,现在也没什么的,只要有你在身边,做什么也可以。”

  他的垚垚不喜欢旅行就算了,也没什么的,不过,他并没有说谎,在认识路垚前,这确实是他最大的梦想,可认识他之后,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他在一起,与其说是一个梦想,不如说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。

  但,现在他拥有了这个梦想,已经很知足了。

  话落,路垚的心像是被什么击中似的,又酸又痛,他往上挪挪,搂住他的肩膀,亲亲他的耳垂,笑眯眯道:“唔…我刚才的话还没有说完呢,我是不喜欢旅游,但,只要有你在,做什么我都高兴。”

  他是懒惰没错,平时能窝在家里就绝对不出去,但只要有乔楚生在他的身旁陪着他,让他去哪他都乐意!

  路垚从他脖颈处抬起头,好看的眸子弯成月牙,撒娇道:“老乔,我们去环游世界吧。”

  环游世界也没什么不好的,只要有爱人在身边,去哪里都行,权当度蜜月啦,正好,嘿嘿…没有人能打扰他和老乔的二人世界!

  小少爷刚说完,就是一阵天晕地旋,乔楚生搂住他的腰猛地翻身将他压在身下,爱怜的亲了亲他的唇,柔声道:“好,我们环游世界。”

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关于本文番外介绍,详情请看→番外内容 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