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清如水

甜宠同人文,弥补意难平,所有文章禁止抄袭搬运,请勿转载二改融梗

【辰时】情定终身第144章:你再说一遍!

  周生辰回到王府,一进屋就看到他的小姑娘坐在地上,双目无神,连眼眶都是通红的,当即吓坏了,连忙过去扶起她,问道:“你怎么了?可是哪不舒服?”

  时宜抬头僵硬地看着他,脸色更加苍白,手上一用力,推开他扶着自己的手,后退了一步,呆呆地看着他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周生辰看着她的举动疑惑问道,边问边就要抓过她的手,却被她躲开了。

  “我见过军医了。”时宜声音略显冷淡的说道。

  当她话落下时,周生辰神情猛地一顿,心里顿时升起不好的预感,但还是不动声色的问道:“你见军医做什么?可是哪里不舒服?”

  时宜看着他到了这个时候仍然不想告诉自己真相,更是心痛难忍,流了一下午的眼泪,此时再次滑落下来,哽咽道:“我都知道了,周生辰,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?”

  这下,周生辰即便想自欺欺人也不行了,他故作轻松地揽住她的肩膀,笑道: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我……”

  她猛地推开他,眼神里是他从未见过的破碎,她盯着他一字一句说道:“你既然早就知道,为何不告诉我?”

  “你听我说,这不是什么大事,你若是想要孩子,我便让军医给你好好调理身子,一定会好的,我们还年轻,一定可以好的。”

  “呵呵……”时宜嘲讽的笑着,只是这笑容让周生辰很刺眼。

  说得轻巧,她接连跳了两次楼,身子骨早已亏损,要如何调理?

  如果真的可以好,他又何必瞒着自己?

  难怪……难怪她不止一次与他提及孩子,他都会遮遮掩掩的逃避,要不就是转移话题,她天真的以为是他暂时还不想要孩子,可没想到,小丑竟然是她自己?

  竟然是她自己的问题,竟然是她不能生。

  她做梦都想给他生一个孩子啊,年少时他立誓无妻无子,连刘徽都说不想让他后继无人。

  而今,他好不容易破了誓言,娶了自己,本应该儿女双全,却不曾想终究败在了自己的身上……她如何忍心?

  她盯着他,一字一句的说道,只是说出口的语气却让周生辰觉得无比寒冷,“你既然早就知道,又为何要娶我?”

  周生辰满肚子安慰她的话,想哄她高兴的话都在这句话落下的时候全部消散,浑身气息瞬间冷了下来,一脸阴沉地看着她。

  这叫什么话?什么叫为何要娶她?他娶她能是因为什么?

  如若不是他爱她,他又为何要娶她?

  仅仅是因为她不易受孕,所以他就不娶她了?

  “这叫什么话?你什么意思?”周生辰冷声道。

  “你既然知道,又何必问我?”她反问道,“你早就知道我不易受孕,又为何要娶我?”

  “漼时宜,”周生辰是真的怒了,“你真是……”

  他的话生生地停住,即便到这个时候,他还是说不出口。

  他本想说你太让我失望了,可是他不忍心,他怕这句话会伤到他,即便在她伤自己心的时候,他依旧狠不下心用同样的话去伤害她。

  时宜闭了闭眼,转过身不再去看他,小手紧紧攥着,用力的掐着自己的掌心,想以此克制自己的心痛,再开口声音里是她从未有过的陌生。

  “你去找别的女人吧。”

  瞬间,整个屋子都冷了下来。

  她不转身都能知道他在用什么样的目光瞪着她。

  “你再说一遍。”周生辰怒道,每一个字都似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,脸色也比方才愈发冰冷了。

  时宜咬了咬唇,小手依旧紧握成拳,强忍着心痛,再次复述道:“我说,你去找别的女人吧。”

  好啊,是他太爱她了,还是太宠她了?

  她连这种话都能说的出口?她能把她的夫君生生地推给别人?

  她当他是什么?是玩具吗?爱他的时候说爱他,不爱他的时候把他推给别人?

  他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出口,想责备她,可最终也只是冷笑一声……

  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又怕说出的话伤到她,最后只能“咣当”一声夺门而出。

  而始终背对着他的时宜,则是慢慢蹲下身小手抱着膝盖埋头哭泣,哭泣声越来越大,眼泪越流越多,可始终都没有人将她抱进怀里安慰她……

  时宜也不想这样,没有人知道把自己最爱的夫君推给别人是什么样的感受?

  她只知道,她现在心疼得快裂开了,甚至疼到他浑身的骨头都好似被打断了。

  “周生辰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5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