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清如水

甜宠同人文,弥补意难平,所有文章禁止抄袭搬运,请勿转载二改融梗

【辰时】情定终身第123章:摘石榴给我吃,好吗?

  回程途中

  周生辰把小姑娘抱在腿上不停的亲,亲的时宜脸颊通红,只好又羞又恼地瞪着他。

  “待会儿我带你去个地方好不好?”

  时宜趴在他肩上微微喘息着,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  城隍庙

  时宜看着眼前的寺庙,不解的问道:“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?”

  “来还愿。”

  她刚想问什么就陡然噤了声,心疼地看着他。

  那两年,他一定很不好过吧?

  周生辰跪在软垫上,双手合十,看着面前的金樽,轻声开口道:“多谢城隍老爷将她带回我的身边。”

  时宜看着他的背影,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滑落,她连忙抬手抹去泪珠,不想让他察觉异样。

  她牵着他来到一棵大树下,猛地将他抱住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任由眼泪滑出眸中。

  周生辰只是笑了笑便也抬起手环住她的腰,任由她抱着自己。

  许久,一道哽咽的声音才传出来,“周生辰,你怎么这么傻?”

  傻得她心疼,那样的愿望也能许得出,万一真灵验了怎么办?

  周生辰也不反驳自家娘子的话,反而顺从的说道:“可你就喜欢这样傻得我,不是吗?”

  “噗嗤……”时宜忍不住地笑出了声,双手从抱着他的腰改为搂住他的脖子,亲昵地蹭了蹭,温柔的说道:“嗯,我就喜欢这样的你。”

  她抱了他许久,直到周围人都隐隐盯着他们看,她才略显羞涩地松开了他。

  周生辰牵着她的手:“我们回去吧?”

  小姑娘瞅了瞅周围的人,虽然有些害羞但还是拽了拽他的衣袖撒娇似的说道:“我走不动了,你背我好不好?”

  “好,”周生辰宠溺的笑了笑,自家娘子要背着,必须满足啊。

  他蹲在她面前,拍拍自己的肩膀,说道:“来,上来。”

  “嗯嗯,”小姑娘连忙扑在他背上,小手牢牢地搂着他的脖子。

  “走咯,回家。”

  时宜最喜欢听他说回家两个字,让她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,家,他们的家。

  周生辰背着他的全世界,一步一步稳稳地走向王府。

  时宜趴在他的肩膀上,一会儿伸出食指调皮地戳戳他的脸颊,一会儿亲亲他的脖子惹得他一阵轻颤。

  他就这么一直背着她,期间时不时听着小姑娘温柔的话语,再得到几个娘子的香吻,好不乐哉?

  为了犒劳自家夫君,回到王府她亲自下厨做了一碗嗯……大补汤,以此来给他补补身体,他背着她从城隍庙走回王府,一定累坏了!

  她喜滋滋地端着补汤去书房找他,当周生辰看清碗中是什么的时候,眼眸瞬间暗了下来,幽幽的盯着时宜问道:“娘子这是何意?”

  从他们那次在藏书楼玩闹之后,他便经常叫自己娘子,常常弄得她面红耳热的。

  时宜轻咳两下,说道:“哎呀,这不是你今日背我怕你累坏了嘛,特意给你做得,补补身体,快尝尝,看看好不好喝?”

  周生辰意有所指的道:“娘子这是质疑本王的能力吗?”

  时宜:“……”

  数十年,时宜对他再了解不过了,从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她心里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又看到他看自己的眼神,心里不好的预感更甚了。

  她顿时起身就要跑,可周生辰岂会让她得逞?

  他长臂一伸,就将她拉的跌回自己身上,牢牢的锁住她的腰肢,幽幽道:“娘子放心,本王这点体力还是有的,”说着也不顾她的挣扎将她打横抱起,径直走回卧房。

  然后嘛,小姑娘“胆大”的给周生辰做了一碗补汤,换来的下场自然……

  当晚,周生辰撤掉了内院的守卫,所以,自然不会有人听到什么声音,事后,某个老男人危险的盯着她,道:“娘子,为夫再给你一次机会,以后还做不做补汤了?”

  小姑娘连忙摇了摇头,要哭不哭的小声说道:“不了不了,再也不敢了。”

  这做补汤的下场实在是太凶险了。

  翌日

  当时宜幽幽醒来的时候,周生辰已不在身旁。

  她伸手揉了揉她的腰肢,不禁抱怨道:“这老男人真坏?”

  亏得她还担心他,特地给他做了补汤,结果呢?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  幸亏床榻够大,她可以舒服地在上面滚来滚去。

  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,她才坐起身穿好衣服,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,不知想到什么,眼眸微动,走了出去。

  后院

  她看着眼前的石榴树,嘴角勾起暖暖的笑意,真好,结果实了。

  蓦地,一双铁臂牢牢的锁住她的腰肢,她轻笑一声,靠在她身上,男子的下巴轻轻地搁在她发顶,与她一同看向面前的石榴树。

  突然,一道轻柔的声音缓缓响起,“周生辰,给我摘石榴吃,好吗?”

  “好。”男子同样温柔且坚定地回应道。

  周生辰松开他,走上前伸手摘下一个果实,递向身边。

  不同于上次,上次他也是这般摘下果实,可却没有那双纤纤素手接过,也没有人笑意吟吟地看着他。

  这一次,当他递向身边,立即就有一双小手接过,他垂眸就看见小姑娘眼含笑意地把石榴捧在手心里,仿佛那是什么珍宝似的。

  时宜将石榴又递给他,撒娇道:“呐,我掰不开,你帮我~”

  周生辰笑了笑,接过石榴,从袖中掏出手帕仔细地擦干净,双手用了一掰,一分为二,将其中一半递给她。

  小姑娘捻起一颗石榴籽放进嘴里,面上立即绽放出了两个小酒窝,眸中的笑意更甚了。

  男子温柔的问道:“好吃吗?”

  “嗯嗯,”时宜将小脑袋点的跟松鼠似的,“好吃,特别甜,你尝尝,”说着直接捻起一颗石榴籽递到他嘴边。

  周生辰顺势张嘴吃下,不小心碰到她的手指,嘴唇的温度烫的她手指不由得瑟缩了一下,她有些不自在地问道:“甜不甜?”

  “甜,”周生辰眼神暗了一下,随即搂住她的腰,在她唇上重重地啄了一下,说道:“这样更甜。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